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召开输电技术发展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4-03-21点击: 次   编辑:刘昊

/黎鹏2024316日,输电技术发展研讨会在三峡大学成功召开,来自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电力企业等4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共同探讨输电技术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三峡大学陈和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和春副校长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三峡大学在输电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资源,与各位专家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输电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与会专家学者们围绕输电线路施工设计、运维检修、防灾减灾以及新材料新技术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分享了各自在输电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探讨了输电技术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同时,针对即将召开的第十一届输电技术大会的举办时间和规模、会议主题、主论坛和分论坛设置方式等议题,专家学者和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许多宝贵的建议

三峡大学输电专业部分校友、电气与新能源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电气科学楼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