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重庆大学调研明月科创实验班办学模式

发表时间: 2024-03-19点击: 次   编辑:dh

3月18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沈忠环、学院教学副院长程杉等一行6人赴重庆大学调研明月科创实验班运行管理模式。本次调研通过课堂听课、与学生交流、走访实验室、双方座谈的形式进行。重庆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明月科创实验班负责人等参加。

在调研座谈上,重庆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宋朝省介绍了明月科创实验班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创新实验班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创新人才培养的关键、明月班核心改革关键要素、课程体系规划、课程迭代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以项目为驱动的教学设计、课程体系构建、教学运行与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大学明月科创实验班隶属于重庆大学国家(重庆)卓越工程师学院,是重庆大学全力打造的新工科改革“试验田”。也是国内率先突破以专业为背景的人才培养模式,打破传统学科分类界限、实施以项目为驱动的教学范式改革的新工科教育试点。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电气科学楼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