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进高中招生宣传,展现多元教育与未来机遇

发表时间: 2024-03-27点击: 次   编辑:王子丑

随着高考的临近,各大高校纷纷走进高中校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2024年3月21日至22日,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也走进武汉市新洲区第一中学、武汉市黄陂区第一中学和湖北省孝感高级中学,为即将迎来人生重要抉择的学子们带来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未来发展机遇。

三峡大学,位于美丽的宜昌市长江西陵峡口,是一所拥有深厚历史底蕴和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秉承“求索”校训,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在招生宣传活动中,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以及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情况。他们表示,三峡大学拥有完善的学科体系。同时,学校拥有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学习环境。


此外,三峡大学还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积极开展各类实践活动和科研项目,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会。学校还与众多知名企业合作,建立了一批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搭建了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平台。

在招生宣传现场,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的老师们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他们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追求梦想,敢于挑战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此次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进高中招生宣传活动,不仅让即将迎来高考的学生们对三峡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向往和期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优秀学子选择三峡大学,共同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电气科学楼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