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2024届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交流会:犀利解析复试全貌,助力学子们跨越龙门

发表时间: 2024-03-15点击: 次   编辑:王子丑

王子丑/文 图)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考研复试各环节,精准把握复试要求,增强复试信心,3月14日晚,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在电气科学楼702会议室召开考研复试指导和复试模拟培训会。本次指导培训邀请语通教育唐友攀老师主讲,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应老师主持。


会上,老师以其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理解,从复试流程、复试技巧、复试题型、复试评分、复试礼仪、导师联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不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复试的各个环节,还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为在场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复试经验并且做了考研复试模拟考试老师的讲解犀利而精准,的话语中充满了对学子们的期待与鼓励。



在调剂方面,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调剂的政策与流程,提醒同学们在调剂时要充分了解各个学校与专业的特点与要求,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合理的选择。同时,还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可能出现的挑战与变化。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指导交流会让他们收获颇丰,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应试能力,更让他们对复试充满了信心。

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充分吸收本次交流会的精华,将其转化为自身的应试能力。同时,我们也呼吁所有的考研学子们,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和挑战,都要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冷静的心态,用智慧和勇气去迎接每一个考验。

在此,我们不禁要问:你准备好迎接复试的挑战了吗?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去迎接那个属于你的未来?考研复试,不仅是对知识掌握程度的检验,更是对意志品质和心理素质的考验。因此,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冷静的头脑,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电气科学楼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