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女子气排球在校工会三八节比赛中夺冠

发表时间: 2024-03-11点击: 次   编辑:肖慧莲

(通讯员 常鹏)值此2024年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组织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一系列节日活动,其中以39日举行的“求索奋进新征程 巾帼挺膺显担当”为主题的《三峡大学2024年“三八”妇女节女职工气排球赛》作为收官之作,我院女子气排球比赛赢得冠军。

   赛场上参赛队员及啦啦队员们一起,尽情享受着赛场上的澎湃激昂与赛场下的呐喊助威,我院女队在经历了一整天的4场小组赛后,以小组第一与A组的机关工会会师决赛,双方队员实力相当,你来我往,连战三局,不分伯仲,更是在第三局一度打到15平、16平,最终电气学院以1816险胜。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女子气排球队的队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她们不畏艰辛、勇于拼搏、敢于挑战。赛场上的她们从来不争功劳,个个积极抢点,哪里需要就去哪里补位,认真对待每一个球,争取每一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决赛中,在大比分01落后的情况下,她们仍然不急不躁,冷静面对自己和对手,努力减少自身失误,调整心态打好多回合僵持球,在技战术上步步为营,双方队员们的竞技状态都是越打越好,她们一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女同胞们勇攀高峰的精神,也看到了男同胞(陪练)们在场下声嘶力竭的呐喊,彰显了女同志们的巾帼风采和学院教职工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电气科学楼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