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国网宁波市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

发表时间: 2024-02-04点击: 次   编辑:刘昊

(通讯员 程江洲)2024年2月2日,学院委书记甘行元,委副书记副院长程江洲赴国网宁波市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参加了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国网宁波市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舒恺,总经理汤雍,副总经理周勋甜、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硕士导师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甘行元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概况,并表示三峡大学始终以服务电力企业为己任,一直与电力行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共建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及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

宁波市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陈玄俊主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党建工作及主责主业。随后程江洲舒恺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甘行元为企业硕导颁发了聘书,最后双方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通过此次签约,学院又新增一个产教融合基地,后续将持续加大产教融合培养力度,形成良好的体制机制,将更多的硕士研究生送到基地培养,将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做实做细,从而提升专业型硕士的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电气科学楼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