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 2024年毕业生春季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 2024-03-28点击: 次   编辑:王子丑

为满足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展需求,为国家加快西藏清洁能源基地建设提供优秀人才支撑,公司开展2024年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国有特大型电力央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在西藏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和分公司,负责中国华电在藏发展经营。目前,华电在藏企业负责西藏最大内需水电项目生产运营,积极推进西藏有关区域清洁能源开发 建设工作,全力助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公司规划到2025年,投产和在建清洁能源装机达到500万千瓦,到2035年,投产和在建清洁能源装机达到3000万千瓦,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需求

华电在藏企业2024年春季计划招录13人(根据华电新能委托,新能源有关专业由公司负责招聘)。

招聘岗位.png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为人正直坦诚,忠于华电事业;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适应高原工作需要,自愿为华电在藏事业做贡献。

(二)应聘条件

1. 2024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2024年7月30日前顺利完成学业,取得学历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

2. 海外及港澳台院校毕业生,于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间顺利完成学业,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并在2024年8月31日前需取得教育部留服中心认证。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凡符合上述条件,有意报名者需提交以下材料:个人简况表,身份证扫描件,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能够证明自身素质的相关资料。报名材料通过线上投递,不接受电话、信函及其它方式报名。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报名材料于2024年4月30日18:30前发送至以下地址:

1.报名网址:

https://chd.zhiye.com/custom/campus?c2=29

2.报名二维码:

招聘二维码.png

联系人:金老师,联系电话:18080387798

(二)考试测评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考试测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拟录用人选

根据资格审查、考试测评情况并结合工作需要,履行相应报批手续后,确定拟录用人选。

(四)体检及办理手续

为确保拟录用人员能适应高海拔地区工作环境,将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健康检查,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6个月,试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待遇

已录用人员在试用期满合格后按公司相关管理制度享受与同岗同级员工相同的工资、高原补贴、福利、五险两金、培训等待遇。

六、提示

为保证及时收到考试相关信息、通知,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七、声明

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






想了解更多公司信息,欢迎扫公司公众号二维码

公司二维码.png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水电、新能源生产运行与管理
  • 9500-10499

  • 西藏 - 拉萨市

  • 全职

  • 大专

土建施工类、水利工程与管理类、电力技术类、计算机类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电气科学楼

邮编:443002